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工会羽毛球兴趣班火热开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7 09:54:54 浏览人数:28次

​  近日,工会羽毛球兴趣班正式开班,吸引了70多位教职工的积极参与。

  该兴趣班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工会邀请了专业的羽毛球教练授课,确保学员们能够获得正确的技巧和训练方法。

  在课堂上,教练首先介绍了羽毛球的基本知识和规则,然后通过示范和指导,帮助学员们掌握正确的握拍、发球、击球等技巧。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练习,现场气氛热烈。

  参加羽毛球兴趣班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个兴趣班,他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期待通过持续的学习和训练,提高自己的羽毛球水平。

                                                      教练耐心细致教大家练习打球动作

  工会将继续支持和开展各类兴趣班活动,为教职工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