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我校开展“巾帼绽芳华,奋进向未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7 13:09:27 浏览人数:16次

​  (本网讯:文|校报记者欧阳晰/|校报记者周可玮、邹莹欣)在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增添节日氛围提升女教职工的幸福感36下午,校工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开展“巾帼芳华,奋进向未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校工会主席江畅主持活动。

  参加活动全体成员合影校报记者邹莹欣摄

  专业人士进行蛋糕制作指导校报记者周可祎摄

  活动分为“蛋糕DIY”、甜品品鉴多个环节,活动现场准备了精致的蛋糕胚、奶油及各种新鲜水果,空气里都弥漫着香甜气息。在烘焙师的专业指导下,女教工们纷纷化身甜点大师,打发奶油、固定形状、均匀抹面、水果装饰等,每个环节大家都认真专注,每个人都全身心投入,精心DIY,一番忙碌之后,一个个美味可爱的蛋糕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大家品鉴着自己制作的蛋糕,赞不绝口。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浓郁的香味,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满是快乐和幸福的味道。

  认真制作蛋糕(一)校报记者周可祎摄

  认真制作蛋糕(二)校报记者周可祎摄

  女教职工品鉴甜品愉快交流校报记者邹莹欣摄

  蛋糕的甜蜜,传递了节日祝福,也让大家感受到景德镇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此次活动增强了女教职工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中勇挑重担,再创新功。

  (编辑:董海强、欧阳晰/一审一校:李婷婷/二审二校:胡铂/三审三校:赵雪政)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