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我校开展“夏日相遇 青春‘友’你”七夕联谊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18 10:01:51 浏览人数:15次


​  (本网讯:余洪权)近日,由景德镇市纪委市监委、景德镇市机关工委、景德镇市总工会、景德镇学院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的夏日相遇 青春七夕联谊活动在景德镇市浮梁县瑶里举办,共有近80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学校引进了不少年轻的高层次人才,其中不乏单身人士。为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单身青年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校工会坚持从青年教职工需求出发,积极组织各种联谊交友活动,帮助单身青年教职工拓宽交友渠道,激发我校广大青年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正能量。

  联谊活动合影     柴长慧摄

  (编辑:余洪权/一审一校:余洪权/二审二校:饶育红/三审三校:江畅)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