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校工会新学期文体兴趣班开班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7 14:22:35 浏览人数:31次


       2023年秋季新学期校工会将陆续为全校教职工免费开设羽毛球、毽球、书法、瑜伽、等文体兴趣班。目前已开设了羽毛球、毽球班,广大教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已有90余人报名参加。

      本次羽毛球、毽球班开课成功搭建了教职工交流沟通的平台,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本次培训课程持续一个月通过专业教练的指导,参与者能够掌握正确的技术动作、战术策略和身体训练方法。

      在培训中,参与者们积极投入,并通过多种练习方式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教练们耐心指导,不仅帮助参与者改正了许多不正确的动作习惯,还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爱好

                                                                     教练逐个指导教工技术动作

                                                                                             毽球比赛

       参加兴趣班的老师们开心的说到:“以前都是打“野”球没有专业教练指导,水平一直上不去,还容易受伤。通过教练的指导,希望能学到一些新的技巧和战术。”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校工会将长期开展文体兴趣培训班,欢迎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
(编辑:饶育红/一审一校:徐丽/二审二校:余洪权/三审三校:江畅)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