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青春相约创想未来“——校工会、团委组织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6 14:27:34 浏览人数:74次

      为拓宽我校单身教职工交友渠道、搭建沟通交流平台,5月20日、21日校工会联合校团委分别开展了两场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5月20日,我校与江西景航航空锻铸有限公司部分单身职工,前往景德镇市浮梁县港口村七星休闲港湾开展青年联谊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青春相约,创想未来”

      5月21日,我校与航空工业昌飞公司、市第一医院等多家单位在瑶里人家原生态度假村景区举办了“缘来是你为你相约”为主题的青年联谊活动。

      此次联谊活动共200余人参加,得到了市总工会、江西景航航空锻铸有限公司、航空工业昌飞公司的大力支持。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热情交流,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魅力拓宽交友范围。今后,校工会不断创新模式,根据需求进一步开展丰富的联谊活动,真正学校单身青年教职工娘家人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