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乒”出干劲,搏出风采——我校在2023年“景工杯”景德镇市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5 11:29:32 浏览人数:248次

      5月22日,由市总工会、市教育体局主办的2023年“景工杯”景德镇市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恒大综合训练馆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历时三天,分嘉宾组和职工组两个组别,设置团体、单打2个比赛项目,来自乐平市、浮梁县、珠山区等共29支单位的237名选手竞相角逐。

      本次比赛我校共派出5名教工队员参加,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共夺得1个第二名(嘉宾组女子单打:夏小红),2个第三名(嘉宾组男子单打:汤军,职工组男子单打:曾俊杰)的好成绩。

      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了我校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工作热情,将比赛中展示出来的努力奋斗、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带到日常的教学工作中,奋力谱写建设人民满意的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新篇章。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