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瑜”悦身心,“伽”倍美好,校工会开展教职工瑜伽课堂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2 16:38:25 浏览人数:208次

  5月10日下午,校工会举办的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瑜伽课堂培训正式开班授课。特邀艺术学院张悦老师前来任教。此次瑜伽培训包括四个主题课程,每节课一个主题:1肩颈理疗(日常养护);2纤体瑜伽(美丽一百分);3慢流动瑜伽(灵活你的身体);4阴瑜伽(女性滋养)。

                                          正式练习前张悦老师引导大家做放松热身动作。

      校工会始终聚焦教职工会员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努力提高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丰富广大教职工健康快乐的课余生活,积极倡导教职工健身活动,让教职工振奋精神,积极投入教育教学工作。

.

                                         在张悦老师的引导下,大家的练习动作标准到位。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场活动的学习,有效缓解了肩颈酸痛,肢体乏力的身体症状,受益颇多,希望此类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越来越多、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