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开课啦!校工会教工声乐培训班整装出发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2 16:36:57 浏览人数:201次

      5月9日下午,从校音乐厅传出一阵阵婉转动听的合唱,伴随悠扬的琴声伴奏,校教工声乐培训班终于开课啦!校工会特邀教育学院邹杰群老师开展一期声乐培训班。

      课堂上邹老师向大家生动讲解了歌唱的气息,发声等声乐基础知识,用心教授,细致示范,耐心引导,大家听课后纷纷表示:时间过得太快了,没学够。学员们济济一堂,学习兴趣高涨,课堂氛围异常活跃。

      学员们爱上了声乐课,爱上了歌唱,爱上了这种生活态度,都想成为时尚优雅、诲人不倦、热爱生活的人。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