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校工会开展“体茶艺魅力,品茶艺文化”教职工茶艺培训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8 14:56:51 浏览人数:171次

    为弘扬博大精深的茶艺传统文化,增进教职工对茶文化的了解,缓解工作压力,舒缓心情。5月6日下午,经校工会精心组织,教职工茶艺培训班首次开课。本次茶艺培训班将安排四节课,主要内容为茶艺入门知识,包含绿茶、红茶、乌龙茶、黑茶与白茶的基本情况介绍及冲泡技巧。

      王栎老师用心备课,第一堂课为大家讲解了绿茶---碧螺春和龙井茶的相关知识和冲泡技巧,边演示边讲解。在欣赏完茶艺老师规范严谨、优雅从容的茶艺讲解后,教工们兴致勃勃地按照老师的示范要求进行实践。

       大家享受泡茶、品茶乐趣时,收获了心灵的安宁、恬淡,体会到中国传统茶文化的独特魅力。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