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我校第二届五次“双代会”盛大开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7 09:30:28 浏览人数:83次

       4月13日午,伴随着庄严国歌声,我校第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文报告厅盛大开幕党委书记叶观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党委委员、副校长方漫,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万文军校工会主席江畅及其他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丽心主持。

  会上陈运平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推进示范应用型本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校2022年工作并展望了2023年工作。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党的二十大条主线”,坚决扛起立德树人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紧盯校地融合、内涵建设、管理变革“三项重点”任务,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四项建设”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陈运平指出事非经过不知难,得之点滴却艰辛过去一年学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立德树人呈现新成效内涵建设实现新突破管理变革展现新作为民生保障取得新进展正是全体干部教工树立“实干”的“风向标”,锚定“为民”的“坐标系”,扬起“创新”的“劲风帆”,争当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开拓者和积极推动者,才取得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

  陈运平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紧紧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切实抓紧巡视整改和作风建设“两条主线”,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下功夫;要强力推进内涵建设、“三风”建设和应用转型三大重点任务,在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要不断深化绩效分配、评价机制、聘期考核、精细管理四项改革,在管理变革上下功夫;要大力实施“二期”建设、产教融合、专业论证、实体强院、定编定岗五大攻坚行动,在跨越发展上下功夫

  陈运平表示,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增强志气骨气底气,狠抓教风学风作风建设,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管理变革,团结奋斗、真抓实干,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心,戮力同心、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示范应用型本科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预备会进行了工会主席选举,选举了担任新一届工会主席。会上江畅作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团结动员教职工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工会工作报告胡勇军作2022年度财务执行情况和2023年度财务预算草案报告。

  大会共有197名正式代表,47名列席代表,13名特邀代表参加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