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关爱健康,服务教师 -景德镇学院工会邀请中医专家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7 10:34:57 浏览人数:71次

  又是三月春风起,期待桃花处处浓。2023年3月22日、24日,为了进一步促进学校师生的健康,为教职工体检后能够进一步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体现学校对教职工和学生的关心关爱,倡导健康文化生活,提升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养生保健意识,校工会特邀请景德镇市中医医院一支中医药专家团队进校园,开展“关爱健康,服务教师”义诊活动。

医生认真为教职工解读体检报告

       在本次义诊活动中,分别有中风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骨三科(脊柱)、耳鼻喉科、针灸科、心血管内科、康复科、妇产科等各科的专家来到学校为广大师生现场义诊。

       在义诊现场,专家们详细询问,细心把脉,耐心讲解,针对不同病症为大家给出专业意见与建议,并为需要治疗的师生提供艾炙、推拿、针灸等中医药特色治疗服务,为大家提供了便捷、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中医院护理专家为师生做艾炙护理

       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义诊,不仅帮助自己改善了身体状况,还增进了对中医诊疗文化的理解。并且感谢专家们耐心周到的服务,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注意劳逸结合,只有身体健康才能更好地学习、工作和生活。

现场赠送制作精美的中药香囊

       此次活动不仅让师生们对自身身体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他们深刻感受到景德镇学院工会的关心和温暖。同时,师生们对养生健康文化生活有了更多的认识,提高了对学校的归属感并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动力。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