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景德镇学院工会开展“弘扬时代新风,绽放巾帼美丽”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3 11:43:07 浏览人数:56次

       桃花开,燕归来,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精神内涵。3月8日下午,我校工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组织开展“弘扬时代新风,绽放巾帼美丽”庆祝国际妇女节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出席活动,并向学校敬业奉献、辛勤工作的全体女教职工们表示感谢和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校工会主席江畅主持活动。

活动分为“插花体验”“甜品品鉴”和“填写‘感恩’心意卡”三个环节。插花体验中,老师们认真聆听主讲者讲解插花技巧,互相协作、精心设计,一件件清新雅致的鲜花手提花篮纷纷呈现在老师们手中。


随后,大家惬意地品尝学校准备的甜品,互相交流着工作、生活的经验,填写“感恩”心意卡,在卡片上写下暖心的话语,释放压力,传递温暖。现场气氛热烈又温馨,为妇女节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氛围。此刻的老师们卸下了工作压力,尽情享受节日带来的欢乐。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此次活动增进了我校女教职工间的友谊,激发了她们投身工作的干劲和斗志。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中,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充分发挥巾帼教师们的主动性,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全校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