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双代会>>新闻列表
正文

我校第二届二次“双代会”胜利闭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9 10:01:06 浏览人数:6次

  (本网讯:文|王清、朱静菡/图|丁欢畅、张金栋)6月19日下午,我校第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        大会在图文报告厅胜利闭幕。校党委书记李良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雨前,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校领导胡继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工会主席陈树发及其他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闭幕式由郑昕芾主持。

     会上,李良智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大会主席团对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参会代表和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此次“双代会”的召开,标志着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取得良好成效,意味着巡视整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进入新阶段,吹响了奋力收官“十三五”规划的号角,拉开了“十四五”发展规划顶层设计的序幕,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唯有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进担使命,为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党委书记李良智作总结讲话

      就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李良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抓实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要凝聚力量,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持续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开展校园文明创建工作;要切实加强民主管理,用心用情服务好全体师生。三要担当作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奋力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要以党的领导为统领,抓好内部治理体制建设。

      李良智强调,高校肩负着服务社会的责任,我们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最终目的还是要服务社会。作为地方高校,我们要主动担负起服务景德镇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要把服务景德镇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这篇文章做深做实;要涵养大学的胸怀和格局,只有大格局的学校才能培养出大格局的学生。

      李良智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和影响,面对学校发展进程中的种种困难曲折,要提振敢闯敢冲的“精气神”,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胆气、“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志气、“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豪气,坚定克难制胜的理想信念,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善做善成,久久为功。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只要全体景院人同心协力、担当作为、务实笃行,景德镇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校长陈雨前出席闭幕式

      大会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副校长郑昕芾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分组讨论审议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代表们在分团讨论中,围绕五个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应用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校园治理、民生保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提案和意见建议。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