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双代会>>新闻列表
正文

 我校第二届二次“双代会”盛大开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9 09:55:03 浏览人数:22次

    (本网讯:文|龙丽萍、游好/图|蒋风桂、龙丽萍、熊添龙)6月18日下午,我校第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图文报告厅盛大开幕。校党委书记李良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雨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校领导胡继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工会主席陈树发及其他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200余名正式代表、列席代表以及特邀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昕芾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校第二届二次“双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拉开帷幕。

      会上,陈雨前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新局面》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2019年学校工作。2019年,我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大会、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有序高效推进迁址办学和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关键环节,顺利完成年初制定各项目标任务,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校长陈雨前作学校工作报告

       陈雨前指出,2019年是我们的奋进之年,全校师生团结拼搏,书写了景院“奋进之笔”;2019年是我们的大考之年,全校师生精心准备,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2019年是我们的希望之年,全校师生满怀信心,抢抓战略机遇和发展契机;2019年是我们的胜利之年,全校师生斗志昂扬,开启了景院发展新征程。

      陈雨前强调,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收官之年。对学校来讲,是内涵发展、质量提升、谋篇布局的关键年,更是落实巡视整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整改年。2020年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为牵引,持续深化改革,推动学校新一轮内涵发展;以依法治校为抓手,持续加强内部治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治校办学水平;以过“好日子”为落脚点,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能力,持续改善民生。

      陈雨前指出,决胜蓝图已绘就,收官奋进正当时。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不折不扣做好巡视整改任务,脚踏实地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治校能力,为顺利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工会主席陈树发(左)作工会工作报告、计财处处长万文军(右)作财务工作报告

      会上,计财处处长万文军作《景德镇学院2019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务预算草案报告》,陈树发作题为《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结束后,全体代表在图书馆前广场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双代会”为期两天,开幕式大会后各代表团举行第一阶段分组讨论审议,6月19日下午将举行第二阶段分组讨论审议和主席团(扩大)会议,并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闭幕式)。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