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双代会>>新闻列表
正文

景德镇学院第二届三次“双代会”盛大开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4 11:29:30 浏览人数:18次

  (来源:景德镇学院丁欢畅)4月23日上午,景德镇学院第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图文报告厅盛大开幕。党委书记李良智,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雨前,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校领导胡继平,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工会主席陈树发及其他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丽心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景德镇学院第二届三次“双代会”盛大开幕

  会上,陈雨前作题为《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开好局起好步》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校2020年工作及“十三五”时期发展。

  陈雨前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取得新成效,教育改革、内涵建设取得新进展,“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五年来的发展成就,充分展示了“景院人”奋发有为、担当实干的优良品质和时代风貌,必须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凝心聚力抓发展,团结奋进破难题,敢想敢干闯新路,在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的伟大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景德镇学院第二届三次“双代会”盛大开幕

  陈雨前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起步之年,是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任务的关键之年,是夯实基础、凝练特色、建设人民满意的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关键时期。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为抓手、以作风建设为保障、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办人民满意大学为落脚点,全面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陈雨前指出,目标任务已经列出,宏伟蓝图已经绘制。大家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不畏浮云遮望眼”的视野,“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大海依旧在”的信心,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争创景院新时代“第一等工作”,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景德镇学院第二届三次“双代会”盛大开幕

  会上,陈树发作工会工作报告,计财处处长万文军作《2020年度财务执行情况和2021年度财务预算草案》,人事处处长戴强作《绩效考核办法修订说明》,教务处处长余金保作《教学工作量计算管理办法修订说明》,科研处处长张德山作《科研成果工作量计算及奖励办法修订说明》。

  大会共有149名正式代表,42名列席代表,15名特邀代表参加。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