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喜庆二十大,陶冶山水情-工会开展山水基础绘画培训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0 10:32:01 浏览人数:82次

  

       值此二十大召开之际,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大家的精神文明内涵,由工会组织的山水基础绘画培训班于10月19日拉开帷幕,此培训班由艺术学院吴红云老师主讲,教学对象是零基础爱好绘画的工会会员,

       本次培训班的学习课程《中国古代山水画临摹》。吴老师表示,希望参加培训的教职工通过初始阶段的学习,能够掌握山水画的基本技法,如:树的画法,石的皴法,云和水的画法。希望大家通过临摹练习,达到能够独立完成一幅山水小景的目的。

       此期培训班设在教育学院智慧书法教室,教室宽敞明亮,装饰典雅,投影仪等现代化设备齐全,授课效果比较好。参加培训的老师们都很开心,他们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通过练习绘画陶冶情操,放松减压,感觉特别好,感谢学校,感谢工会。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