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我校第二届四次“双代会”盛大开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9 10:20:31 浏览人数:55次

       (本网讯:景苑轩)6月28日上午,我校第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图文报告厅盛大开幕

      党委书记叶观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工会主席万文军及其他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丽心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陈运平作题为《对标对表苦练内功为建设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示范性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校2021年工作并展望了2022年工作。学校把强力推进内涵建设作为主要内容,把深入推进校地融合发展作为战略支撑,把深化学校内部治理体系改革作为重要举措,对标对表示范性本科建设,确保学校高质量通过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高标准通过师范专业论证、高水平通过全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

      陈运平表示,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取得新成效,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新进展,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陈运平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全面建设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示范性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的关键之年。要坚持聚焦立德树人,切实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强力推进师德师风学风考风建设,切实提高大学生思政工作水平;要坚持聚焦内涵建设,切实在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全面落实教学中心地位,积极做好人才引育工作,扎实做好本科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扎实推进人才培养改革,持续加大课程建设与改革力度;要坚持聚焦校地融合,切实在提升学校服务社会能力上下功夫,主动融入“试验区”建设,积极对接景德镇“3+1+X”产业体系,持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坚持聚焦管理改革,切实在提升学校治理水平上下功夫,稳步推进人事管理制度改革,扎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建设。

      陈运平指出,蓝图绘就正当乘风破浪,重任在肩更需策马扬鞭。大家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聚焦“做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拿出“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拼劲,“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闯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干劲,“乱云飞渡仍从容”的韧劲,一锤接着一锤敲,一茬接着一茬干,砥砺奋进,勇毅前行,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建设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示范性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万文军作工会工作报告,计财处长胡勇军、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余金宝、教务处长黄志坚、科研处长江旺龙、人事处长倪艳翔分别作《2021年度财务执行情况和2022年度财务预算草案》《景德镇学院章程修订说明》《景德镇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细则修订说明》《景德镇学院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说明》《景德镇学院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申报评审办法修订说明》。

      大会共有173名正式代表,39名列席代表,12名特邀代表参加。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孟伟/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郑金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