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激情景院 奋力拼搏

来源: 作者:工会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1-03 09:58:16 浏览人数:238次

——我校举行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本网讯:文|戴旺萍 |戴旺萍 黄琳涵 黄泓婷 邓微 饶艳婷)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在校工会精心组织下,元月2日—3日,我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北苑球类馆举行,各分工会共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用两阶段赛制,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赛场上,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球场上相互学习,相互尊重。球员们拼抢积极,气氛十分热烈。发球、接球、传球、扣球,每个环节配合十分默契,比赛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系分工会获得冠军、政法系分工会获得亚军、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获得季军,艺术学院、生化系、行政一分工会分别获得四、五、六名。外国语系、后勤处、行政四与机电系分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