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9 10:15:34 浏览人数:88次


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宜春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全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线上举行。景德镇学院选派的4位青年教师全部进入决赛,凭借吃苦耐劳的精神、丰富的教学内容、精彩的临场表现,4位青年教师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嘉赞,充分展示了学校青年教师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其中,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李珍真获理科组一等奖,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刘婷玉获工科组二等奖,教育学院教师钟楚婷获文科组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赵娜获思政组三等奖,该校荣获本次竞赛优秀组织奖。

2022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值此来临之际,景院树典型,强化榜样引领感召作用,积极动员全体教师向获奖青年教师学习!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