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在第五届全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8 08:35:24 浏览人数:144次


(景院徐丽讯)7月29日至30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宜春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线上举行。学校选派的4位青年教师全部进入决赛,表现优异,再创佳绩。其中,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李珍真获理科组等奖,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刘婷玉获工科组二等奖,教育学院教师钟楚婷获文科组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赵娜获思政组三等奖,我校荣获本次竞赛优秀组织奖。



本届赛事经初赛评选,共有来自全省43所本科高校的154名选手入围决赛。大赛分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政专项五个组别,按教学设计评分和课堂教学线上比赛两部分展开大比拼。比赛要求选手提前报送20节课程的教学设计和PPT,赛前随机抽出1节课进行20分钟现场课堂教学。评委结合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进行综合评分。


理科组李珍真老师

工科组刘婷玉老师

文科组钟楚婷老师


思政专项赵娜老师

此次竞赛,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大力支持,各教学单位紧密配合,校工会多次邀请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指导、磨课,组织教师反复模拟线上抽题、试讲、试播,为参赛老师提供了有力支撑。我校青年教师凭借吃苦耐劳的精神、丰富的教学内容、精彩的临场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嘉赞,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