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景院老年气排球队首次参加市体协组织气排球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4 16:01:55 浏览人数:62次


为活跃我校退休人员的文体生活,让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校老年体协于今年3月组建了校老年气排球队,经过三个月的训练,这支队伍于今年6月11—12日首次参加了景德镇市体协组织的全市2022年第二季度气排球比赛。

     

   

   

在比赛场上,面对有着年轻主力的其他代表队,他们敢于拼搏、奋力打好每个球,虽然没有取得好名次,但他们的勇敢、谦逊、乐观的态度,获得组织者和其他参赛队的充分肯定与赞赏,展现了景德镇学院退休人员的精神风貌和人文素养。

(一审一校:余琍萍/二审二校:黄河浪 /三审三校:文帮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