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校工会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前往婺源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 作者:工会 发布 发布时间:2018-10-23 15:29:11 浏览人数:249次

(本网讯:周慧芸)为丰富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搭建团聚交流平台。1019日,校工会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婺源瑶湾开展2018年重阳节活动,副校长郑昕芾、工会主席陈树发参加。

瑶湾合影留念

大家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瑶湾古迹,游览了古驿道、古村及园林水口,共同感受了当地的田园文化、养生文化、驿道文化,老同志们在瑶湾度过了一个欢快、温馨的重阳节。

副校长郑昕芾向老同志们介绍新校区建设情况

重阳踏秋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景德镇学院新校区建设工地,观看规划图,参观新校区建设情况,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景德镇速度,对景院的未来充满信心。

重阳节期间,校工会还对80岁以上高龄或体弱多病的老同志代表共38人进行了走访慰问,把学校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