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双代会”提案交办工作会

来源: 作者:工会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6-12 09:58:54 浏览人数:139次

(本网讯:文|刘志勇 |汪丽)612日上午,我校第一届五次“双代会”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郑昕芾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陈树发主持。

郑昕芾强调,双代会代表提案涉及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在加强学校民主管理与决策,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办理提案工作是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体现,各承办部门要进一步端正对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从长计议、科学谋划,充分论证。在提案办理过程中要抓节点重时效,及时与提案人沟通,吸纳提案人参与提案的探讨办理,切实做好解决、解释两大工作,使提案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陈树发介绍了提案工作进展情况。我校第一届五次“双代会”共征集到提案24件,梳理大会期间讨论意见127条。按照《景德镇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条例》要求,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分工会负责人会议审议将相同提案并案处理,确定22件,并上报党委会审定。校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提案办理工作、明确提案承办部门,要求各承办部门必须高度重视,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提案办理工作。

学校工会成员、各承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