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礼赞新时代 奋发新作为”我校2018年谷雨诗会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工会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4-23 09:59:34 浏览人数:163次

(本网讯:文|张灿 曾屈霞 图|沈继鹏 张灿)423日晚,由工会、宣传统战部、团委、人文科学系共同主办,人文科学系学团办、枫林文学社协办的“礼赞新时代 奋发新作为”2018谷雨诗会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演艺厅隆重举行。

翻开新篇章、歌唱新时代,舞蹈《歌唱新时代》拉开了谷雨诗会帷幕;《厉害了,我的国》展现出了中国近年的蓬勃发展;即便我们没有相同的半径,却共享一个圆心,诗朗诵《我是你的同心圆》表达了中华儿女众志成城守护祖国的决心;诗朗诵《你在说什么呢,昌江?》站在水生植物的角度,诉说了昌江水质变化,生动且富有感染力;“童年如一首快乐的歌谣,唱响懵懂的幻想”,《童年的脚印》带人重回童年的时光;“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耳熟能详的诗歌,用吟唱的方式唱出,这样的《春晓》,别具一格、令人赞叹;诗会在原创组诗《春暖新时代》、《美好生活》、《我深情地凝望着你》、《不负韶华献礼十九大》的朗诵中圆满落幕。

谷雨诗会是我校传统文化品牌项目。每年谷雨时节我校都会举办“谷雨诗会”,旨在营造浓厚的校园人文氛围,丰富师生人文情怀,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党委副书记舒超英、副校长郑富年、郑昕芾莅临指导并观摩活动。院系、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百余名师生共同享受谷雨诗会带来的文学盛宴。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