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教职工困难帮扶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工会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4-13 09:59:59 浏览人数:126次

(本网讯:刘志勇)413下午,我校2018年教职工困难帮扶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帮扶委员会主任蔡付斌,党委副书记、帮扶委员会副主任舒超英,副校长、帮扶委员会副主任郑昕芾,校工会主席、帮扶站站长陈树发,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工会主席共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昕芾主持。

蔡付斌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学校困难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积极作用,同时就如何做好困难帮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提升教职工的知晓率,将学校的困难帮扶工作精神和政策传达到每位教职工;二是要充分发挥帮扶点的重要作用,全面掌握全校困难教职工的情况,切实帮助解决教职工的实际困难,将学校的温暖送到需要帮助的教职工手中,增强教职工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三是要不断总结工作,建立好困难教职工档案,并按相关规定及时对帮扶暂行办法进行修订,进一步做好精准帮扶和慰问工作。

陈树发汇报了学校困难帮扶工作情况和2017年困难教职工基本情况。与会委员经过认真讨论,一致同意帮扶站提出的审核意见,决定对17名困难教职工进行帮扶。同时,就如何做好教职工困难帮扶工作、进一步完善帮扶相关文件、细化帮扶项目和标准、充分发挥专项帮扶资金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