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首页>>女工委>>巾帼风采>>新闻列表
正文

展示巾帼风采 景德镇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0 16:22:58 浏览人数:60次

3月8日下午,景德镇学院“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教职工之家开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出席活动,并向学校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辛勤工作的全体女教职工们表示感谢和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活动分为“巾帼心向党 寄语二十大”心意卡及“好家训、好家风”征集,“感党恩 分享甜蜜生活”和“赓续血脉 积极进取”趣味运动三个环节。


活动中,大家学习交流家庭家教家风优秀传统文化,纷纷拿起纸笔写下寄语,表达“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分享交流会环节,大家放松身心,惬意品尝着学校精心准备的美味甜点,互相分享着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经验,感受学校大家庭浓厚的关怀和女同胞之间暖暖的情谊,现场氛围和谐融洽。


春风十里不如你,巾帼花开分外红,趣味运动环节,大家跃跃欲试,抢椅子、掷飞盘……大家在游戏中一展风采,既收获了快乐又锻炼了身体,幸福的笑容和独有的魅力在此刻定格,处处洋溢着愉快、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提升了女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调节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学校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发展添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体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