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校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工会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3-08 10:01:49 浏览人数:142次

(本网讯:翁云晓尧青张灿)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妇女、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校工会开展了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各分工会以讲座、座谈、参观等形式,开展了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并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主题展开讨论。

烘焙培训活动  王东升(摄)

38日下午,“学校好老师,家庭好主妇”烘焙培训活动在我校图书馆四楼期刊阅览室举行。“初心”烘焙工作室的蛋糕师,向全体老师讲解并演示生日蛋糕、曲奇饼干、牛扎糖的配料及制作方法。在场的老师们兴致勃勃地动手制作小甜点。俗话说“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我校女教职工不仅在学校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作出了贡献,也同样在营造和睦的家庭生活中作出了榜样。

教师烘焙体验  王东升(摄)

39日下午,2018年“书香为伴,幸福常在”读书会在人文系3D导游模拟实训室举行,副校长郑昕芾及各院系教职教工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读书会活动。

读书会  高子徽(摄)

伴随着轻柔的音乐,读书会活动正式开始。人文系李艳老师分享了她的读书经历,并给我们带来毕淑敏的作品《仅次于人的动物》,告诉了我们母爱的深沉;黄河浪老师向大家推荐了《陈忠实自选集》,书中讲述了平凡人的故事;学生代表陈娜为我们带来顾城诗集《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让我们深深体会到任性的孩子也有属于他们自己的小世界,共有12位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她们的读书体会。

读书会  高子徽(摄)

读书会间隙,汉服表演社给我们带来了汉服表演,舞转回白袖,歌愁敛翠钿。人文系表演的吉他弹奏《童年》,使我们宛如回到幼年时代。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