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9 08:46:36 浏览人数:109次

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本网讯:文|刘志勇/图|汪万鹏)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蔡付斌,校长陈雨前,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副校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纪委书记李新荣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老领导、离退休干部、老教授、老战士及先进教师代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校领导为大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悉心询问大家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大家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常来学校走走看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不断进步献计献策;希望先进教师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校发展为己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接续奋斗,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学校扬帆远航、再创佳绩。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的关心与祝福,一定会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并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汪丽/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