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老同志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校离退休党总支获省、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8 17:07:41 浏览人数:154次

校离退休党总支获省、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本网讯:刘志勇)4月22日,在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中共江西省委老干部局召开的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视频会议上,我校离退休党总支被授予“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据悉,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每五年表彰一次,这次我校是全市教育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此前,我校离退休党总支还被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授予“景德镇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校退休干部江永顺被授予“景德镇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校离退休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组织设置好、活动开展好、群众反映好”的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党建等各项工作,使离退休党总支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激发出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离退休党总支与校关工委、老年体协形成合力,使我校老干部工作卓有成效地全面开展,得到了广大老同志和学校的好评,受到了上级表彰,为校争得了荣誉。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