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我校举行市劳模田双赴表彰大会欢送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4 16:17:25 浏览人数:150次


  (本网讯:文|傅嘉雯 曾蕙/图|董思源傅彦)为营造向劳模学习、向劳模致敬的氛围,12月23日上午8时,学校大门前广场,学校为市劳动模范获得者——生环学院教师田双博士举行赴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欢送仪式。党委书记蔡付斌,校长陈雨前,副校长郑昕芾,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朱贺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出席仪式。工会主席陈树发主持仪式。

  蔡付斌为田双佩戴红花,对她获得“市劳动模范”称号表示热烈祝贺,对她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景院师生以田双为榜样,学习劳模精神,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争取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田双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希望景院学子能够学好专业知识,掌握基本技能,专注科研事业;要有创新思维理念,敢于打破常规,不断突破思维;要有团队合作精神,担当起社会责任。

  举行欢送仪式,旨在营造向劳模学习、看齐的氛围,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

  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各分工会主席参加欢送仪式。

  (责任编辑:汪丽/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