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我校举行教工碱水粑烹饪大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20:29:09 浏览人数:145次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培育和造就新时代工匠精神和基础性人才,1124日中午,我校教工碱水粑烹饪大赛在教工食堂举行,来自二级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的2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赛前教工食堂精心准备了碱水粑、肉、鸡蛋、蔬菜等主料、配料和调味料,调用多名员工作为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全程为本次活动提供服务和保障。比赛开始教工选手们用拿惯了粉笔、鼠标的妙手熟练的操起菜刀,一会功夫,配菜已经切好,厨房里打蛋声、锅盘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一份份香味扑鼻的碱水粑陆续出锅。当工作人员把摆盘精致、口味各异的碱水粑端到评委面前时,评委们发出一片惊叹。经评委们的细细品尝、仔细斟酌,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前三名的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景德镇首届浮梁碱水粑烹饪大赛。

  本次比赛丰富了教工们的业务生活,推广了景德镇美食,为发展景德镇旅游事业、培养吃苦耐劳的工匠精神起到了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汪丽/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