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工会举办2019年教职工运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8 14:17:43 浏览人数:186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积极推进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展现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冲刺评估”的拼搏精神,11月6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在新校区田径场举行。

  开幕式上,由百余名教职员工组成的方阵,高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评建必胜”的口号,展示了学院教职工们朝气篷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运动会有单人原地双脚跳绳、30米推铁环、6×10米折返跑、铅球、踢毽子、5人组趣味毛毛虫、4×100M接力7个比赛项目。教职工们放下繁重的工作,积极参加比赛,一方面放松身心缓解压力,一方面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展示出教职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评建工作增添了风采。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