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师德师风>>新闻列表
正文

我校召开“改进作风、提升服务”专题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6 10:08:31 浏览人数:144次

  (本网讯:江俐莺)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10月6日,我校“改进作风、提升服务”专题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改进作风、提升服务”八字工作要求,就改进学校管理、加强作风建设、凝聚团队力量、转变思想观念等方面展开专题座谈。与会人员联系工作实际,逐一查找工作中出现的作风问题,并进行深刻剖析,主动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问题整改的措施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李新荣强调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思想认识及服务质量的重要性,指出,与会人员谈到的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代表性,既反映了学校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也为下一步开展作风建设专题调研提供了很好的一线素材。会后要进行认真梳理,汇总上报。与会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是直接面向师生,面向管理,面向教学的重要群体,承担着为教学服务、为管理服务、为师生服务的重要职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多深入基层,多了解情况,多发现问题,多及时报告,多提出建议,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鼓足干劲,推动学校发展更上新台阶。

  纪委副书记程贤达、监察审计处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学工处、后勤处、招生就业处、人事处、保卫处、计财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