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师德师风>>新闻列表
正文

#资助育人#家访情暖人心 关爱困难学生——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学生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6 10:04:51 浏览人数:191次


 (本网讯:文|吕云飞 |龚媛)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关爱困难学生成长。726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家访情暖人心,关爱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  走访队一行三人来到浮梁县蛟潭镇包家坞与经公桥镇经公桥村,走进贫困学生家庭,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来源与实际困难问题,认真听取家长对学生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学习表现状况,鼓励困难学生要树立信心,努力学习,乐观面对生活,并发放慰问金,送达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通过此次走访,准确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有利于贫困学生资助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