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师德师风>>新闻列表
正文

我校传达学习省纪委省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9 10:04:58 浏览人数:143次

  (本网讯:江俐莺)7月19日下午,我校纪检干部专题学习会议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省纪委省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设区市纪检监察半年工作报告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主持。

  会议指出,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孙新阳在专题党课中以《聚焦忠实守护党的初心使命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阐释了党的初心使命的精髓要义和本质内涵,深入检视反思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提出了践行初心使命的四个要求,精辟阐明了以主题教育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为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学校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孙新阳书记的专题党课精神,自觉做党的初心使命的坚定守护者。要强化学习教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纪检体制改革,结合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结合正在做的事情反复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要坚持率先垂范,纪检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按照孙新阳书记的要求,用心学、用情悟、用力做,以绝对忠诚和务实担当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干部队伍。要抓实重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孙新阳书记部署的七项重点工作,围绕当前学校纪检工作六个重点任务,勇于担当创新,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落实,不断推进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程贤达以及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