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师德师风>>新闻列表
正文

我校2名青年教师分别荣获第二届 “Top10瓷都青客(景漂青年)、优秀瓷都青客”称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9 09:51:16 浏览人数:136次


(本网讯:校团委)景德镇市第二届“Top10瓷都青客(景漂青年)”评选活动近日落下帷幕。我校青年教师陈飞、田双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Top10瓷都青客(景漂青年)”、“优秀瓷都青客”的殊荣。

本次评选涉及航空、教育、卫生、文化、企业管理、陶瓷艺术等行业和系统,由评审委员会、微信投票和综合荣誉三项综合评分产生。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有55107人通过微信平台参与投票,微信访问量达6.2余万人次,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真善美,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和良好的典型示范效应。

陈飞,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师,曾参与APEC峰会国宴用瓷设计,参加醴陵瓷谷国际名家陶瓷设计邀请展、亚洲当代陶艺展,美国波兰特“Picturing Global China”(影像中国)展。作品先后荣获“昌南杯”原创陶瓷艺术大赛金奖、“闽龙杯”国际旅游陶瓷产品设计大赛铜奖、入选亚洲当代陶艺展。

田双,博士,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教师,江西省青年井冈学者,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教育厅项目2项和市科技局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工作以来,发表主要论文8篇,其中SCI刊物5篇。指导学生获得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指导作品三等奖。荣获“江西省高校科技成果二等奖”、“景德镇学院科研突出贡献先进个人”、“景德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二等奖”、“景德镇学院教学名师”等荣誉。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