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师德师风>>新闻列表
正文

#实践育人#走出教室,开启校园之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2 09:49:33 浏览人数:92次

(本网讯:夏雅君)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水平,外国语系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商务英语专业外籍教师Frank带领学生走出教室,开启校园之旅。

教室外的Frank变成来校参观的外籍友人,同学们变成了一个个小导游。从校训石到蝶湖、从图书馆到智能花棚、从餐厅到田径场……每到一站,同学们用英语从功能、用途、特点等方面向来宾介绍我们的校园。

新颖的教学形式激发了学生学习主动性,学生们在教师创设的情境中,与教师积极互动,体验真实语境中英语的应用。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