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我校第二届一次“双代会”胜利闭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4 09:45:11 浏览人数:116次

(本网讯:董思源 傅彦)324日下午,我校第二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北苑报告厅胜利闭幕。党委书记蔡付斌、校长陈雨前,副校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纪委书记李新荣,副厅级领导舒超英,校领导胡继平,党委委员方文龙,工会主席陈树发及其他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闭幕式大会由郑昕芾主持。

通过决议(汪丽 摄)

会上,蔡付斌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咬定两大攻坚任务,同心同德,砥砺前行,争当新时代景院发展的合格“答卷人”。他指出,高校的教代会、工代会是审议学校重要问题的主要形式,是学校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途经,具有其他组织不可替代的地位。

党委书记蔡付斌作总结讲话(汪丽 摄)

蔡付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要进一步认清任务难点、科学把握时间节点、提升质量和实效、切实抓好责任落实,坚定必胜信心,奋力打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迁址办学两大攻坚战;要发挥领导班子的“火车头”作用、发挥双代会“智囊团”作用、发挥全校师生的主观能动作用,弘扬校训精神,共同谱写新时代景院发展新篇章。

校长陈雨前出席闭幕式(金晟杰 摄)

他指出,景院的建设与发展要依靠每一位景院人。景院如何发展就是考题,每个景院人都是“答卷人”。每个景院人都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发展大势,保持发展定力,增强发展信心,提振发展士气,以滚石上山的勇气攻坚克难,以爬坡过坎的毅力不畏艰辛,以壮士断腕的气魄背水一战,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征途上留下坚实的奋斗足迹,夺取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迁址办学攻坚战的最后胜利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谱写新时代景院发展新篇章!

代表投票(汪丽 摄)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金晟杰 吴攀 郭晓康 摄)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选举产生了我校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2018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景德镇学院十三五规划》及五个子规划的决议、关于《景德镇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及奖励管理办法(审议稿)》的决议、关于《景德镇学院科研成果工作量计算及奖励办法(试行)》的决议。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