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11:07:20 浏览人数:190次

       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蔡付斌,校长陈雨前,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副校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纪委书记李新荣,代表校党委、行政,分别走访慰问了享受国务院津贴、全国巾帼标兵、省五一劳动奖章、新时代瓷都先锋、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等荣誉获得者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校领导向大家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的贡献表达真挚的谢意,鼓励各荣誉获得者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吃苦耐劳的进取精神,为学校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鼓励老同志继续发扬老有所为精神,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出谋划策。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今后将更加努力,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为夺取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最后胜利奋勇拼搏。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