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师生手牵手 关爱助成长”结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4 16:54:58 浏览人数:111次


(本网讯:文|龙丽萍 章静 图|黄琳涵)524日,我校2019年“师生手牵手 关爱助成长”结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景德镇市关工委主任周华保、副校长郑昕芾、副厅级领导舒超英出席活动。仪式由校工会主席陈树发主持。

周华保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40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此次结对帮扶活动的人文意义、社会意义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大家要重视每一位学生的发展,尤其是努力上进但生活困难的学生,要及时、全面、长期地给予他们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的帮助,让他们对生活充满热心、爱心和信心。

郑昕芾代表学校对市关工委给予我校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对于结对帮扶工作,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完善机制、确保长效。做好结对师生的对接,建立结对帮扶档案,做好帮扶情况登记和统计。好的做法要加强推广,好的典型要及时表彰,讲好景院帮扶故事,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和长效开展。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做好2019年“师生手牵手,关爱助成长”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30位受助同学获得由景德镇学院和市关工委共同颁发的启航奖学金和证书。受助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

结对帮扶活动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旨在生活上资助、学习上帮学、工作上支持困难学生,让他们充分体会到党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市关工委副主任万军、占和平、曹济仁、程爵解、江列东,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2018级全体辅导员、全体2018级受助学生、帮扶教师及老同志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