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让理想落实成真”——退休教师朱寿民谈励志与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8 16:53:45 浏览人数:108次


(本网讯:黄泓婷 唐斌)48日下午,我校退休教师朱寿民教授应邀在第一教学楼报告厅作让理想落实成真主题讲座。生化系党总支书记韩文华主持。

             

​    朱寿民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和丰富的案例,从社会需求、励志和考研、存量博弈与增量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考研的策略与方法。他以创下了87.5%考研通过率的2008年生物本科班为例,四年如一日的晨跑、晚自习、诚信考试……通过大量的素材展示了该班学生自律的生活,分析他们获得高通过率的原因。他鼓励学生早日对未来做好选择,要有坚持不懈的恒心与毅力,不怕吃苦、努力学习、自律生活,才能让理想变为现实。

朱寿民作主题讲座

本次活动由校关工委主办,生化系承办。生化系辅导员、17级学生会代表及18级全体学生聆听本次讲座。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