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老同志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3 16:52:39 浏览人数:72次


(本网讯:文|翁云晓 图|汪丽)1月22日下午,2018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郑昕芾、关工委主任饶亚明出席欢送会,欢送会由工会主席陈树发主持。

郑昕芾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退休教职工表示感谢和敬意,他深情回忆在座退休教职工的工作经历与业绩,表示学校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离不开大家长期以来的奋斗和付出。希望大家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祝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常回学校看看!

饶亚明表示,退休欢送会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思想,体现了党组织关怀。老同志要在关心自己健康的同时,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在关心学校发展、关心下一代、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中作出新的贡献。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文邦民、退休教职工所属单位领导、分工会主席也纷纷发言,表达对退休人员的美好祝福。

退休教职工对学校隆重举行欢送会表示十分感谢,坚信学校会越办越好。

最后,到会领导为2018年退休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赠送纪念品并和他们合影留念。

(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