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老同志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情暖九月九 相聚新校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16:49:27 浏览人数:106次


  (本网讯:张红 彭海燕)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与问候。10月7日,我校开展“情暖九月九,相聚新校区”重阳节系列庆祝活动。党委书记蔡付斌、副校长郑昕芾、工会主席陈树发出席活动。

             

​  漫步校园

  上午9时许,16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乘车来到学校新校区,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和校图书馆。宽阔的广场、整洁的道路,大家漫步校园,边赏景边叙旧,畅谈学校发展变化,对新校区的建设赞不绝口,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期待。一路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他们相互拍照留影,并在图书馆前广场集体合影留念。

  蔡付斌发表讲话

  随后,离退休老同志来到多功能音乐厅参加重阳节庆祝大会。蔡付斌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老教师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向老教师们介绍新校区建设与搬迁工作,汇报目前学校发展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

  同学们为老教师们带来精彩表演

  蔡付斌指出,当前正处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冲刺阶段,学校将落实好各方面的工作,以期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使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感谢各位老领导、老教师们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学校之所以取得现在的成就,离不各位老领导、老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参观机电学院实训中心

  会上,陈树发汇报了老同志工作办公室2019年主要工作。会后,离退休老同志与校领导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啦啦操、瓷乐表演、朗诵、军体拳等精彩纷呈的特色节目赢得了老同志们阵阵掌声。最后,庆祝活动在第一食堂热烈而温馨的重阳节聚餐中画上圆满句号。

  参观图书馆

  今日辉煌,不忘过往耕耘人。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重阳节庆祝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重视与关心,体会到了老同事、老朋友们久别重逢、欢聚一堂的喜悦,同时也加深了他们与学校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

  此次活动由校工会组织,校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基建后勤管理处及团委协助、配合。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