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老同志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我校召开老同志代表迎春座谈会

来源: 作者:工会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1-24 11:05:36 浏览人数:81次

(本网讯 刘志勇)124日上午,老同志迎春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蔡付斌、校长陈雨前、副校长郑昕芾、工会主席陈树发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昕芾主持。

会上,陈雨前通报了学校2017年主要工作,汇报了一年来学校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主要成绩,肯定了老同志在学校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与会老同志发言踊跃,大家充分肯定了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关心、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老同志的发言后,蔡付斌衷心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蔡付斌强调:老同志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我们学校的宝贵财富,落实好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为老同志安享晚年,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老同志服务管理水平,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和老年人组织建设,认真落实好老同志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及时反映老同志的诉求,尽心尽力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努力保障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增强老同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最后,蔡付斌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