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老同志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来源: 作者:工会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1-31 11:00:36 浏览人数:223次

(本网讯:汪万鹏)128日,校长陈雨前,党委副书记舒超英,副校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代表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离退休老同志送去关怀和温暖,分别走访看望了范希贤、熊冬根、吴仁儒、吴季孙等16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校领导看望老同志代表

走访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陈雨前说,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各位老同志曾经为学校的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为学校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我们将继续传承老同志的优良品德,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迁址办学”两大攻坚战奉献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力量,让“自强不息、泽土惠民”的校训精神发扬光大,向每位景院人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也请老同志们常来学校走走看看,提供宝贵意见,相信在老同志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下,学校将不断向前发展。祝愿老同志们新年快乐、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一再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组织的爱护,他们表示,虽然已经退休,离开了学校,但仍然密切关注学校的发展,相信学校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