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老同志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我校举行老同志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 作者:工会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1-25 11:01:04 浏览人数:194次

(本网讯:文|刘志勇 |汪丽)125日上午,我校2019年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长陈雨前、副校长郑昕芾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郑昕芾主持。

陈雨前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向与会老同志代表通报了学校2018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迁址办学两大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思路,充分肯定了老同志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工会主席陈树发汇报了老同志工作办公室2018年主要工作。

校长陈雨前讲话

与会老同志发言踊跃,大家充分肯定了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关心、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迁址办学、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考核培训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表示,虽然退休了,但只要学校有需要,愿意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

老同志踊跃发言

在认真听取老同志的发言后,陈雨前对大家关注的话题一一作了回应,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人事处长戴强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