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老同志工作>>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我校离退休党员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工会 发布 发布时间:2018-12-13 11:01:25 浏览人数:173次

(本网讯:文邦民)127日,我校离退休党员在浮梁县老年大学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歌唱新时代,展现新风貌”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新校区

大家欢声笑语,冒着严寒,参观了浮梁县体育馆和正在热火朝天建设中的景德镇学院新校区,大家驻足新校区建设工地,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老年大学师生的精彩演出

在浮梁县老年大学,大家观看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发展的纪录片和老年大学师生精彩的文艺表演。节目精彩纷呈,台上台下的“夕阳”们欢聚一堂,笑声不断、掌声不断,整个节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人们的精神风貌。

80岁以上离退休党员

演出结束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朱贺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代表学院为80岁以上离退休党员献上了暖意浓浓的慰问品。

此次活动由校党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及离退休党总支组织。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