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校关工委赴浮梁一小举行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工会 发布 发布时间:2018-12-06 10:55:34 浏览人数:138次

(本网讯:刘志勇)12月6日下午,由校关工委主办的“文学魅力与教师的文学修养”专题讲座在浮梁一小综合楼举行,校关工委报告团团长、市作家协会顾问黄河浪教授主讲。

黄河浪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从“什么是文学”“人为何需要文学”及“文学欣赏的两大要素” 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文学的魅力及如何提升文学修养。他特别强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尤其需要提升文学素养。不仅可以增强自身的感染力、影响力和说服力,还可以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引导和促进学生文学素养、审美情趣的形成。

讲座受到与会人员的肯定与称赞。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听了黄老师的讲座,受益匪浅,尤其在提升自身素质和提高育人水平方面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校关工委全体成员和浮梁一小近50名青年教师聆听了讲座。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