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青春激扬,年华不负

来源: 作者:工会 发布 发布时间:2018-10-17 10:56:26 浏览人数:157次

教育系举行新生励志教育讲座

 

(本网讯:文|曾兴 郭晓康 图|郭建英)10月17日下午,教育系新生励志教育讲座在陶艺报告厅举行,校关工委副主任朱寿民教授主讲。

讲座中,朱寿民回顾了他带的学生为考研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优异成绩,通过给新生播放刘文辉、张彩云、陈绪军、刘小军等考研成功同学的视频,向新生展示他们刻苦努力的过程和收获的成果,鼓励新生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励志学习,行动起来,努力拼搏!

朱寿民

讲座极大的鼓舞了新生的士气,增强了他们的信心,为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指引了方向,得到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关工委主任饶亚明、副主任文邦民、报告团团长黄河浪出席了讲座,教育部党总支副书记黄玉梅携教育系18级师生聆听了讲座。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