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校关工委赴萍乡、新余学院学习考察

来源: 作者:工会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5-17 10:58:20 浏览人数:150次

(本网讯:刘志勇)日前,校关工委主任饶亚明、工会主席兼关工委副主任陈树发、关工委副主任文帮民、朱寿民、五老报告团团长黄河浪、关工委秘书长刘志勇一行6,先后到萍乡学院和新余学院就关工委及老同志工作进行学习考察。

饶亚明一行受到萍乡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宝琦、新余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名誉主任刘晓燕及两校有关部门的热情接待。考察学习采取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相互交流工作。在座谈会中,萍乡学院和新余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关工委、老同志工作组织机构、工作机制、工作成效以及老同志活动开展等有关情况。同时,还就新形势下如何围绕加强高校关工委组织建设和老同志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建议利用好关工委平台,发挥好“五老”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切入点,开展相关活动,做到既要主动作为,又要参与适度,配合适时,方法适当,工作到位。

萍乡学院和新余学院关工委及老同志工作参与面广,切入点多,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有很好的借鉴学习作用,有助于推动我校关工委和老同志工作的进一步拓展。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